【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宋磊教授入选2018年“十大医学促进专家”

日期:2019/1/18 16:22:20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月1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医师报》医学家峰会(2019)在京隆重举行。我院第一医学中心妇产科宋磊教授被评为“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之“十大医学促进专家”。

宋磊教授从医五十载,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对妇科肿瘤及妇科微创手术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宋磊教授拓展了阴式手术的适应症和手术技巧,潜心钻研的新式经阴道盆腔脏器脱垂手术,真正达到“重建解剖、恢复功能、保留器官”的目的,被誉为符合中国国情的“宋氏手术”。他推广改良的经阴道修补膀胱阴道瘘和直肠阴道瘘手术,为患者解除痛苦,为医生排忧解难,被称为“补瘘大师”,宋磊教授是该届评审唯一一名入选的军队专家,为解放军总医院赢得荣誉。

 



上一篇:

第一医学中心口腔医学中心举办青年医师论坛

下一篇:

肿瘤内科开展化疗药物知识宣教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