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四医学中心承办国际烧伤论坛

日期:2019/1/17 17:45:0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日前,由第四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华北五省烧伤学术年会暨国际烧伤论坛隆重召开。中心相关领导,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黄正明会长,付小兵院士、夏照帆院士,国际烧伤协会主席Moiemen教授、美国烧伤协会官方杂志Journal of burn care & research主编暨国际烧伤协会前主席Herndon教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暨大会主席、第四医学中心烧伤整形科专家申传安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来自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的等国际和国内烧伤领域专家、学者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激情燃烧的火凤凰展翅翱翔,描绘了烧伤医学60载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烧伤整形科100名医护人员代表高唱《解放军总医院院歌》和《不忘初心》,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大会主席申传安教授致欢迎辞,向来宾们介绍了第四医学中心烧伤整形科60年发展历程。柴家科教 授和盛志勇院士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贺词。国际烧伤协会主席Moiemen教授致辞,对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烧伤整

形科和中国烧伤医学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黄正明会长致辞,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表扬。第四医学中心主任致辞,介绍了第四医学中心重新组建的情况,将对烧伤学科的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聚焦大面积烧伤创面修复、感染防治、代谢调理、镇静镇痛,以及复杂创面、糖尿病足等烧伤外科救治与护理关键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和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精彩的院士名家论坛和专家论坛,并就专科新技术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议回顾了烧伤学科的发展沿革和历史,展望了烧伤学科的未来,明晰了传承创新的使命,也提出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烧伤学科今后的前进方向。在众多烧伤前辈的支持下,新一代的烧伤人将会继续努力,救死扶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续辉煌!

 



上一篇:

发热门诊多举措防控流感疫情

下一篇:

肿瘤内科开展“输液港健康宣教”知识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