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超声医学科承办甲状腺分子病理与精准诊疗论坛

日期:2018-12-29 16:46:31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27日,由北京超声医学学会主办,解放军总医院超声医学科承办的“甲状腺分子病理与精准诊疗论坛”在我院内科大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超声医学科罗渝昆主任担任大会主席。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病理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候任主委梁智勇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病理科李杰副主任医师,中日友好医院病理科陈皇主任等。他们对甲状腺癌的分子病理进展、甲状腺癌基因检测的临床应用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对未来分子病理在甲状腺癌的诊断进行了展望。超声医学科张颖博士对甲状腺癌分子病理及超声图像特征的相关性进行了文献荟萃分析。

参加会议的还有北京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的超声及病理专家。与会专家教授们针对甲状腺分子病理诊断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将对甲状腺分子病理的应用和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期待多医院合作促进分子病理在甲状腺中的应用不断深入,使广大患者受益。

 



上一篇:

第五医学中心原口腔科牵头举办口腔诊疗前血液检查专家共识研讨会

下一篇:

医学检验中心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