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血管外科联合主办中国血管论坛

日期:2019-01-04 15:53:04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由我院第一医学中心血管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血管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血管外科和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联合主办,上海中山医院承办的中国血管论坛暨2018年第十一届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China Endovascular Course CEC 2018)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召开。

CEC大会作为国内外影响力最大的血管外科精品会议,全面展现了国内外血管疾病诊治领域最新发展。我院第一医学中心血管外科郭伟教授围绕《人工智能助力中国现代血管外科发展》进行了主旨发言,展示了我院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在解决大动脉疾病诊治问题上取得的超出预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预测了血管外科的未来发展方向,获得国内外专家一致认可。

本届CEC来自全世界的专家、代表近4000人,共计581个讲演题目,共完成了93例手术演示。同时,完成了24台卫星手术直播,60余台手术录播,创造了新的直播纪录。期间,我院第一医学中心血管外科郭伟教授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主动脉夹层、复杂腹主动脉瘤、复杂内脏动脉瘤、颈动脉狭窄、下肢动脉

硬化闭塞、髂股静脉脉闭塞等实况手术转播8例、手术录播病例16例。同时,血管外科青年医生、护理人员在病例大赛、头号医生、专家面对面等专场的精彩表现,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认可,全面展示了我院血管外科团队的总体实力和国际领先的救治技术,进一步扩大了血管外科的国际影响力。

 



上一篇:

海南医院开展海南省首例达芬奇机器人荧光染色标记肝癌切除术

下一篇:

胡毅教授担任“2018首都肺癌青年论坛”大会主席并发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